館區介紹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防疫公告】
因應全台疫情升溫,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入館請注意以下公告:

1.即日起,觀光工廠不開放參觀,賣場仍正常營業,營業時間:上午8點到下午5點(12點到下午1點半為休息時間)。
2.入館建議配戴口罩。
3.本廠區備有75%酒精供潔手使用,並定期進行廠區清潔、消毒。
4.防疫免出門,在家安心買!消費滿2000元免運,商品直送到家超安心!
訂購專線:0800-234688
網路訂購:www.likangshop.com



【來立康找健康!來立康加健康!】

台南是台灣中草藥及生物科技的發展重鎮,立康為推廣國人對中草藥的用藥知識與養生保健的觀念,於2007年特別成立「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透過觀光服務的模式讓國人能獲得正確的用藥知識及體會中草藥產業的變革發展與文化傳承,更於2009年榮獲為南部第一家中草藥觀光工廠。





【來到台南永康的「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帶您走訪一趟健康概念養生之旅。】





想像您漫步在「時光隧道」中,領略數千年來中醫藥文化的歷史傳承、探索台灣民間用藥文化的演進、認識早期中藥行的製藥器具與古代帝王的養生保健聖品,體驗現代生技美容保養品的製作流程,全程將中醫藥歷史文物的發展呈現在您的眼前





在這裡您不僅可以實境參觀高科技的生技萃取製程,還能在「百草園」和「痠痛藥布故事館」中學習到各種中草藥植物的用途與分辨各種藥布的特性及效用。





還有量身訂做的養生健康講座讓您了解如何去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提升自我的保健知識。免費的健康講座和專業的諮詢團隊,教您建立良好的養生習慣,更重要的是學習到正確的用藥安全和辨識真偽藥品的方法,為自己的健康做嚴格把關





喜歡動手玩創意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寓教於樂的本草系列DIY課程,提神舒心的精油活滾珠瓶、驚奇可愛的泡澡球、養生退火的草本茶包等,都能讓您在體驗中快樂學習草藥知識還能把成品帶回家做紀念喔!





竭誠歡迎您蒞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讓我們以最熱情的招待、最用心的服務帶領您深度走訪一趟精彩絕倫的中草藥文化之旅!